今天晚上休息,於是跟媽媽來到士林捷運站中正路上這間北極光創意料理,外觀裝潢的就像在雪地


在外面看到照燒豬肋排好像蠻好吃的,沒想到進去看菜單10分鐘都沒看到,一問之下才知道沒有賣了,後來想點蜜汁豬排也沒有

看到牆上的企鵝嗎?北極怎麼會有企鵝

後來我們就點了8盎司沙朗牛跟圓鱈排

餐前酒,還不錯喝,有一點點甜味

我跟媽媽都點福爾摩沙就是濠油鮑魚,本來以為是冷食沒想到是熱的,我還蠻喜歡這味道,不過媽媽說他比較喜歡沾沙拉



這是我點的創意濃湯,就是奶油濃湯,上面那三球就是酥皮捲


這是媽媽點的菜圃雞,媽媽說這個湯裡最好吃的就是他的菜圃

飲料選擇比較少(咖啡、濃縮柳橙汁、奶茶跟紅茶),所以我跟媽媽就選擇熱奶跟去冰奶茶還不錯喝,茶很香,飲料我就請他餐前送了


創意沙拉就是淋上泰式醬的小章魚


這個是媽媽點的水果沙拉上面有淋上優格

這是媽媽的主餐,是圓鱈排580元

媽媽有點失望,因為他說怎麼是炸的,他以為是用煎的,她拔下麵衣後裡面的魚肉吃的出新鮮感,每份主餐裡都有蜜地瓜跟馬鈴薯還有炸茄子,媽媽覺得蜜地瓜很好吃,我咬了一口後覺得不好吃,還跟她說早知道就給你吃了,他說ㄟ~難吃才要給我吃,我剛覺得好吃你怎麼不讓給我


這是我點的8盎司沙朗牛780元

在切的時候覺得很硬,沒想到吃起來很軟,而且我點的是8分熟喔~本來覺得他的蘑菇醬給的很少一小杯而已,後來覺得醬沒什麼鹹,就拿起桌上的鹽罐,我覺得好吃的牛肉沾鹽吃就很好吃了,而且很有味道

最後上了歐式奶酪跟水果,奶酪是原味的,所以甜點是沒得選的

水果也有點弱,不過他的葡萄還蠻好吃的



所有的餐點都要加1成服務費,不過若持有中信卡或富邦卡都可以打8折,一張卡限打折一份餐點喔~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主餐跟前菜的部份都還不錯,就是甜點跟水果飲料弱了一點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