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韓國之前有上網看過香蕉牛奶跟哈密瓜冰棒是到韓國必吃的零食

香蕉牛奶約台幣40元罐子設計的還蠻漂亮的,還不錯喝,可是沒有到要必喝的地步啦~不過大家都有喝所以我也要喝一下


哈密瓜冰棒吃起來口感就是雪糕的口感,同事都說很好吃,我個人覺得還好,香精味很重,也是約40元台幣


這是第一天晚上在飯店樓下買的泡麵,每到一個國家我都一定要吃當地的泡麵,回房間時剛好被領隊看到他跟我說韓國的泡麵跟台灣不一樣,光是用熱水泡還是會較硬喔~唉~~於是我就做罷了,不然本來還買兩包,不過回台灣煮來吃時覺得就是加了辣粉的泡麵一點泡菜味都沒有


這是大家去划雪場時我去買的蘆薈汁,雖然天氣冷可是還蠻乾燥的,其他時間都是喝水,但為了方便沒帶水下車,所以就買飲料來喝了,小小一瓶也是要40元台幣,不過還不錯喝

這是保特瓶裝的蘆薈汁,裡面有顆粒

 

後來要前往雪嶽山的路上進了一個休息站,導遊介紹女生喝這個熱的叫雙和,他說喝了對女生很好,雖然沒什麼中藥味,但我想應該是跟台灣的四物飲類似吧!!


這是大家去血拼免稅化妝品時我跟牛牛就跑去血拼零食,左邊那個就像台灣的科學麵,右邊那包就是魷魚口味的餅乾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孔雀香酥脆

裡面還是魚的造型


這個吃起來很像喀哩喀哩連造型都很像

這個↓完全吃不出什麼口味只覺得識成相識的感覺,吃完後不停的看包裝,後來想想原來是玉米口味的餅乾




這個是大家去逛outlet時買的,導遊說這個是用洲島的米做的,應該是像台灣的米餅吧!!因為實在是沒有什麼味道,很清淡,小小一包要台幣100左右


這個是有獎徵答時我踴躍的回答得到的戰利品→巧克力棒,後來有人還它買回去當名產送人,還蠻好吃的


這是最後一天吃完午餐買的巧克力汽水,雖然導遊都介紹大家喝17茶,可是我不愛喝茶,所以我就買了有加糖的,雖然是汽水,可是連巧克力味都非常的淡,喝起來就是有氣微微的巧克力汽水,所以也沒有很好喝

所有的餅乾跟汽水幾乎都是40元起跳,所以我們每買一次東西幾乎都是花上萬的韓幣,別人在血拼時就是我們吃零食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