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快5點才到達韓國,一到韓國就先享用今天的晚餐~人蔘雞,每人一隻雞就像照片這樣,裡面有一隻像小指頭大的人蔘,湯頭還不錯,雞肉就有點澀了,所以吃了幾口就沒再吃了

這餐的小菜是蘿蔔(分成辣跟不辣的)、還有麵線,這些都是可以續的,第一天使用筷子時還真不習慣,因為他們的筷子好扁唷!!

 

吃飽後到外面等遊覽車時就覺得是不是有踩到狗屎,到了第三天才知道原來這種銀杏樹是他們的市樹,到了這個季節他們的果實會有像狗屎的味道,導遊還拿了一顆給大家聞,真是一不小心沾到我鼻子,天呀~~臭的要命,一整天都覺得臭死了

吃飽飯後就帶我們到離東大門30秒路程的清溪川參觀

首爾繼漢江奇蹟後,又締造了清溪川奇蹟。自2003年起首爾市政府動工,將原本為了交通方便而覆蓋在清溪川上的高架橋移除,疏浚水道

參觀後導遊就帶我們到這裡讓我們自由活動了,自由活動約2小時

到處走走看看,這是賣鯛魚燒的

餐廳

這是外面的攤販,本來想買一點小吃來吃的,有沾麵粉的熱狗,炒年糕、烤魷魚、黑輪,但是看來看去大家都賣差不多的東西,所以就算了,而且今早在台灣還在穿短袖,一到這裡突然降到6度實在是有點受不了,所以在室外逛了15分鐘就趕快躲到室內,可是逛了幾棟商場後發現,都是賣一些衣服、帽子、鞋子類,導遊跟我們說這在台灣買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跑到我們集合那棟百貨公司逛,那裡應有盡有,不過我們的美食街都是在地下室,這裡的美食街居然是在頂樓

這裡也有漢堡王,這裡也只有漢堡王才看的到一點英文字,其他真的都是韓文

百貨公司的東西真的都不便宜,本來想買點來吃的,後來想算了,才剛吃飽就又要吃,這才第一天那還得了,每次出國都好像參加包肥行程一樣


我們在頂樓的美食街挑了一個離所有店家而且靠窗的位置坐下,所以後來的一個半小時我就是坐在這一直變換姿勢等著大家逛完街,其實這對早上6點就起來工作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累,看看我無奈的表情就知道,到現在都還沒帶我們進飯店,看我還穿的短袖的外衣,裡面穿著單薄的絲襪T,外面真的好冷喔~~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到樓下看簡介,看看附這附近有那裡可以逛,雖然都看不懂可是有圖片


這時牛牛發現服務台貼了一張這個休息中,他還覺得很特別

最後終於等到22:30了,可以回飯店了,不過其他人精力真充沛,居然還搭計程車到處繼續逛,我當然是回飯店睡覺囉~

到了飯店就發現,雙人房居然小到不行,有一個人的行李還只能放在玄觀上,房裡什麼東西都沒有附,所以要到韓國玩的人要記得自己帶盥洗用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