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雖然現在民風很開放了,但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做一些親密行為還是很不好看吧!!

之前我們開店時早上5點多都會有一對情侶點完餐後站在煎鍋前面一直親個沒完,也就是站在我們的面前

有一次中午有很多上班族在裡面用餐,那個小姐一屁股做在男生的大腿上,這還不打緊,可能不曉得被做了什麼動作吧!!女生突然大叫然後又一直呵呵笑,每個人都在看他們他們好像也不以為意

還有一次是過年的晚上,他在等火鍋滾時跑到外面去親個沒完,還好沒在店裡,後來東西煮好了,女方媽媽倒是挺開放了,跑到外面去說,你們兩個夠了吧!!趕快進來吃,這才結束

雖然我也是七年級生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看到這種畫面,我也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有一回參加一個活動,大家鼓譟的叫一對30幾歲的夫妻接吻,可是女方不願意,他說這是我們夫妻的事怎麼可以做給大家看,這時一個七年級後段女生就站起來說,又不是你們夫妻房間裡的事,為什麼不可以做給我們看,於是她倒是挺大方的,在遊戲換他輸時,拉起當時還是他男友的丈夫,在大家的面前熱情的擁吻,引來大家尖叫,這可能是時下年輕人的想法吧!!只要不是房間的事都可以做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