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自由時報的週末特別版優惠是超大牛腱牛肉麵,於是我就把優惠卷剪下來準備今天中午去吃

以前優惠卷只能用一次,今天點完餐他把卷還我說在期限內可以重覆使用

這是我點的超大牛腱牛肉麵,碗超大的,很重的湯池是三商巧福的特色,半筋半肉還不錯吃

這是牛牛的麻婆醬牛肉麵,其實我覺得他應該要改名,因為裡面沒有牛肉,所以只能叫麻婆醬湯麵,一開始我就喝了一口湯,因為上面浮了一層辣油真是讓我無法抗拒,湯喝起來很像牛肉泡麵的湯喔~所以我覺得很好喝,最後牛牛把他喝的一口都不剩

所以164元有兩碗麵,兩杯飲料跟一個牛蒡絲,還蠻划算的,他還有另一個優惠只要144元,優惠卷可以用一個禮拜,想要享有優惠的話,現在去買一份自由時報還來的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