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媽媽說小時候因為聽大人說指月亮會被割耳朵,不信邪的她說我偏要指,隔天早上起來耳朵後面就有一道傷口,我笑說是大人給他割的。

有一天不經易的情況下我指了月亮,沒想到我隔天耳朵後面也受了傷,真是很神奇,我出來也不怕大家笑,後來我就也跟鄰居的小孩說,手不可以指月亮會被割耳朵,不管會不會被割,我還是這樣跟她說

2.筷子拿越後面就嫁的比較遠,筷子拿前面一點就會嫁的比較近

3.小時候都說要把飯吃乾淨不然會嫁給滿臉豆花的人

4.還有若是坐四方桌,不可以坐在桌角,不然就會"撿角"(台語)

5.以前還有人說孕婦不可以拿剪刀不然會生出唇顎列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