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媽媽提議要去吃下午茶,他說自從妹妹出國後都沒去過了,他還說若我不陪他去他就要自己去>o<,雖然我很想睡午覺,但是還是去了

因為有點餓了,所以不敢空腹就吃生冷的,下面這個是魚下巴跟炸蝦,裡面的蝦子很新鮮很Q

吃了點東西後就要吃一點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今天的鮭魚生魚片沒有Q,但是今天的花枝生魚片很Q很新鮮喔~

這是媽媽拿的淡菜、白蝦

媽媽的酥皮濃湯,他們的酥皮濃湯都烤的好焦喔~

這是梅酒

今天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所以位置坐了約一半的人而已,趁著大家都已入坐趕快去拍照

這裡的飲料西瓜汁跟柳橙是現打的不是濃縮喔~

還有可樂芬達可以喝,我之前晚上跟午餐來的時候還有罐裝脾酒無限供應

這是水果區還有番茄沒拍到,水果的部份就比較普通,沒有天外天麻辣鍋那麼多種選擇

甜點區

還有很多蛋糕跟小甜點沒有完全入鏡

明治冰淇淋(我沒有吃這個因為沒有我愛吃的口味)

哈根達斯(他的冰沒有很硬很好挖,好挖的程度到一挖到碗裡馬上就溶了一點,再走到位置上就快要變成奶昔了)


隨便吃點東西就好飽了,吃完後還是覺得他的下午茶餐較好,9月時跟牛牛跟媽媽吃喜來登的下午茶,還真的沒什麼東西吃耶~後來牛牛還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東西跑去吃担仔麵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12F(捷運忠孝敦化站三號明曜百貨出口)

電話:02-2771-8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