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4號參加雄獅旅遊到韓國玩,整體上感覺還ok,跟台北市差不多

從旅館開始說

第一天住首爾的

CO-OP RESIDENCE OHMOKGYO HOTEL SEOUL 
43-1 2GA YANGPYEONG-DONG YEONGDEUNGPO-GU SEOUL 150

一進去小到不行,本來就有聽說,韓國飯店房間都較小,但不知道小到這樣,小到我們兩個人的行李都不知道該放在那裡,只好擺在玄關,鞋也要放在玄關,因為他們的地板有地熱讓整個房間都暖暖的,只有這個讓人覺得稍微體貼

洗手間裡,沒有牙刷、膏,更別說別的了,領隊說裡面有一瓶2合一的洗頭洗澡乳,可是我們的房裡也沒有不曉得是被用完沒補,還是被觀光客給帶走了

第二天住到洛山海濱飯店------襄陽郡降峴面前津里3-2

那邊的房間裡的暖氣是使用中央空調,不過當地導遊有說,飯店會一下放暖氣一下不會放,為了節能,@@分明就是為了省電,所以也不曉得他一整晚到底何時會有暖氣,一直覺得很冷

然後飯店冰箱上有放盥洗用品,可是千萬不要拿起來用,因為只要用了隔天就要加稅金跟小費還有商品原來的售價(500韓幣),加完也不知道要被收多少,所以到韓國旅遊盥洗用品一定要記得帶

第三天晚上我們又住回首爾的那間飯店,一進去飯店就看到一份未吃完的土司放在入口處,廁所裡還有牙刷跟裝刮鬍刀的蓋子,還有.....,看起來像沒整理過,算了,我就進去洗澡準備要睡了,到了快12點有人打電話到房裡,說房間沒整理好要幫我們換房間,也好啦~於是我整理一下行李,正當我將行李拖到門口滴沽時,咦~隔壁房的同事也被換了房間,換過房間後我發現地板沒有熱,可是已經12點了一整晚又很冷的渡過,隔天領隊才知道導遊幫我們也換了房間,我跟他說地板沒熱,他大吃一驚覺得怎麼沒有反應,於是我們就在當場把行李拖到大廳寄放開始一整天的行程,累~~~我最討厭的事就是讓大家等我們一個,我是這麼的守時,不過大家都能體諒,因為我們動作超快不到5分鐘就收好行李

所以第四天晚上就算蠻順利的渡過
---------------------------------------------------------------------------

至於shopping的部份

東大門、弘大女人街、彩妝免稅店都是愛美女人的天堂,因為商品有些真的不錯,而且又便宜,但是這吸引不了我,因為我想需要什麼在台灣買就好了

最令人討厭也是這行程上最大敗筆的是

他帶我們到人蔘公社買正官庄的商品,重點是我根本不需要,而且並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適合吃,他們把大家關到小房間,然後開始推銷,剛開始都還好,後來連導遊都跳下來拉住我的手要我一定要買回去,我實在是不想買,他就說他們政府會幫她打分數,後來我退後一點,他又把我拉回前面,我好想出去可是我又怕後面幾天不知道會不會怎樣,於是我挑了一個最便宜的8萬5韓幣買了一個我最不想要的東西,然後他們還說買這麼少,於是我們就趕緊付錢逃跑,跑到室外等了15分鐘,超冷的,所以我真的還蠻生氣的莫名其妙,雖然他們沒有掏槍,可是人在外地被人抓著手要求我們買東西感覺也不是很舒服,好像不買不行一樣

每年我們都會出國兩次,也都會有像這樣在小房間推銷的情形,可是還沒有這種被強迫的感覺,所以若行程中有被安排到他們政府賣人蔘的地方不想買的話就不要進去了,真的很討厭

其他的相關照片等我整理好再一併po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