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留意,外面的吸管是不是乾淨

中秋節的晚上我跟牛牛到三商巧福用餐,可能是特別節日也可能是因為晚了,所以店裡只有我們兩位,店員們坐到我們旁邊的位置,大聲喧嘩,上餐時飲料的吸管被丟在餐盤(好一點只是擦一下,有些沒空時根本就沒洗)上,吸管是沒有任何的包裝,算了打開杯蓋直接喝好了

昨天晚餐,我們又到了三商巧福,樓下的位置有些零亂的餐具,客人走了還沒來得及收,我走上樓看看,還有人在用餐,於是我要牛牛把已拿到的餐拿到樓上來吃好了,沒想到我們走到一樓半的時候,終於嬉鬧中的店員發現我們了,大喊叫住我們要坐樓下

我想好吧!!不過心理有滴咕了一下,樓上還有人在吃又不是沒有我們都嘛吃很快,而且今天比較早來在兩小時他們才要打烊,,我跟小姐說麻煩幫我收一下桌子,他說好,於是我又看到吸管被放在餐盤上,這還不打緊,他用他擦完桌子的手,抓起我們的吸管丟在桌上,@@,一點沒包裝的吸管就一直在被汙染,感覺真的很討厭,因為雖然可以掀開杯蓋喝,但是每次掀開時都會滴了整個都是,所以我都不會在他店裡掀,怕他們擦桌子時會罵我們吃的亂七八糟,可是這樣真的很不衛生,而且人家去用餐想要安靜,他居然跑到我旁邊來嘻嘻哈哈的,一點都不像是有制度的公司,吸管被丟在桌上誰還敢那起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