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晚上因為比較忙所以就到外面去吃,記得中秋節前一晚有看到文林路新開的一間平價牛排,就去吃吃看,看招牌還蠻新的應該很乾淨吧!!

麵包還不錯吃,一人一個最後都是我吃的,因為牛牛說他吃不下了

我們坐下後他就端了玉米濃湯過來,我們灑了很多黑胡椒後還蠻好喝的,玉米濃湯跟飲料是無限供應,不過我們喝一碗就沒喝了

飲料是檸檬紅茶跟紅茶,味道都很淡,所以我也沒有多喝

上面那個是牛牛點的黑胡椒口味的豬排、下面是我點的雞排,不曉得是鐵盤太小還是肉太大,肉都快跑出盤子了,我的雞排還蠻軟的,牛牛的豬排有點硬,而且牛牛說太鹹了,因為我吃很鹹都有覺得鹹,所以真的很鹹,牛牛灌了好多杯飲料

右手邊是放刀叉的紙袋,我想應該是回收再使用吧!!因為我們才坐下被放上來的餐具袋已經沾滿了醬,說真的看到後就有點後悔進來吃耶~因為這樣好不衛生喔~

他的麵條是白麵,我覺得還蠻ok的,因為現在外面有些人都已經用了不好吃的烏龍麵了,但是可能煮的太爛了,所以最後牛牛剩下的麵也是我幫他吃的,突然覺得自己怎麼會吃的下這麼多東西,不過那天真得覺得好餓喔~

現在牛、雞、豬排都是特價140元

店址:士林區文林路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